司晴本情·(禁止转载)

微博名:情情噢
每周二、六、日更新!
所有文章都是原创作品,文章虚构属于个人脑洞,请不要认真,勿上真人,禁止盗用,二传二改,作品不同意转载!

【博君一肖】宠爱36

·娱乐圈里的娇夫肖肖&成熟稳重的总裁啵

·夫夫的小日常没有太复杂的娱乐圈和工作

·简单的夫夫生活是如何添加风彩的

·全属瞎编,脱离现实




今天要回娘家,肖战简单的准备了一下,小面包过来抱着他的腿,肖战低头看着他,他抱起小面包,“宝贝~”


“呆滴~”


王一博揉着小面包的脑袋,“是爹地了!”,小面包看着肖战,“呆滴嘿~…”,肖战蹭着他,“要叫爹地哦小面包!”


“呆滴~…”,小面包大眼睛看着他,他小手抓着脑门,“唔…?”,呆滴不对吗?王一博过来搂着肖战,“可以走了!”


“好!”,小面包的小肉脸趴在爹地肩膀上,小手搂着他的脖颈,“呆滴~…唔呆滴……呆滴~”,肖战应着他,小面包看着肖战憨憨的笑。


他们回到肖家就听到里面几个小孩的玩闹声,他的同父异母弟弟肖顷早年也结了婚,生了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如今这家里倒是热闹。


他还有个同父异母的妹妹肖颖,自从他母亲去世后他爸爸就又娶了个女人,才一年就怀孕生下对龙凤胎,肖战那时六岁,他的弟弟妹妹也算跟王一博同龄。


小面包搂着爹地,肖父上前看着他们,“小博你们来了?”,王一博只是嗯了声,他从肖战怀里抱过小面包,“小面包来爸爸这里!”


肖颖看着王一博他们来了便过来说到,“一博哥你来了?”,肖战看着她,“没规矩,叫哥夫!”,肖颖看着他,“叫一博不可以吗?”


王一博把小面包放下看着她说道,“听他的。”,小面包抬着小脑袋小手抱着爸爸的大腿,“唔…?爸爸…”


肖颖蹲下来看着小面包,小面包躲着爸爸身后看着她,“唔?”,肖颖拿出红包给小面包,“呐,给你一个红包嗯?”


小面包伸着小手接过,他看着肖颖手里还有,他便伸着小手表示还要,肖颖又给了他一个,小面包又伸着小手,还要还要,要多多的!


王一博看着小面包笑了笑,什么时候学坏了?肖颖看着王一博笑了,她便把所有的红包都给小面包了,虽然还是有点不想给,王一博抱起小面包,“开心吗?”


小面包点点头嘿嘿笑,



肖颖拿了一杯水给王一博还故意洒到他身上,她急着上前去给王一博擦,王一博看着她,“走开。”,肖战过来推开她打了她一巴掌,所有人都看着他们,肖颖看着他,“你…”


“会不会倒水,不会就别倒。”


“我又不是故意的,你打我干什么?”


“我打你算轻了,你要是拿热水倒到他身上,他身上的热水就会出现在你脸上,离他远点。”


肖战带着王一博去洗手间换衣服,他嫁给王一博后这个家就再没有他的房间了,肖战把他的衣扣解开,他看着王一博的胸膛,还好,好好的没的事,王一博抬起他的下巴亲了亲,“好看吗?”


“好看!”


“吃醋了?”


“闭嘴,看不到她要占你便宜!”


“这不有我老婆嘛!”,肖战给他穿上衣服,“少来,快穿上衣服出去,一会儿小面包看不到我们会哭的!”


肖战出来的时候就看不到小面包了,他到处找着小面包,“小面包?宝贝?”,找了一圈也没看到小面包,“小面包?”


小面包垫着脚伸着小手勾着门把,勾到了也打不开,“唔…?”,他脚下掉着一地的红包,肖颖把他骗到这就把门给锁了,小面包打不开门就哭了,哭着要爸爸要爹地。


王一博看着肖战,“是不是跑哪里去玩了?”


“他对这里那么陌生能去哪里玩!”,肖战去搂上找,王一博便过去问有没有看到小面包,肖颖看着在他身后说着,“找你儿子呢!”


王一博转头看着她,“……”


“我知道他在哪里,我刚才看到他在后院玩呢,我可以带你去。”


“后院在哪?”


他们走到半肖颖说到,“肖战有什么好的?”


“你想说什么?”


“我想说他不配和你在一起。”


“他不配,那又有谁能配得上,你吗?”


“也许我们可以试试。”


“说出这些话的时候你不觉得自己很不要脸吗,你以为你是谁,你又以为你算什么东西?”


肖战来到他许久没来过的房间,想打开门打不开,他啪着门,“小面包?”,肖战靠近门听了听里面的声音,“小面包?”


他下楼去找肖颖,“我房间的钥匙,拿来。”


“真搞笑,你都嫁出去了这家里哪里还有你的房间。”


“拿来。”


“我没有。”


“快点。”


王一博过来搂着他,“老婆?”,肖战上前去,“我再说一遍,拿来。”


“我说了,我没有。”


肖父过来说到,“怎么了?”,肖战看着他,“我房间的钥匙?”,肖父从口袋里拿了出来,肖战拿过钥匙去开了门,小面包哭着伸着小手,“呜呜~…呆滴~唔…”


肖战抱着他,“宝贝!”
















评论(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