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晴本情·(禁止转载)

微博名:情情噢
每周二、六、日更新!
所有文章都是原创作品,文章虚构属于个人脑洞,请不要认真,勿上真人,禁止盗用,二传二改,作品不同意转载!

【博君一肖】宠爱37

·娱乐圈里的娇夫肖肖&成熟稳重的总裁啵

·夫夫的小日常没有太复杂的娱乐圈和工作

·简单的夫夫生活是如何添加风彩的

·全属瞎编,脱离现实





肖爸爸看着哭闹的小面包,他看着肖颖,“你把孩子关起来的?”,肖颖看着他,“我…”


肖战把小面包抱给王一博,小面包搂上爸爸的脖子,王一博搂着他哄,肖战上前看着她,“你关的?”


响亮的一巴掌落在肖颖脸上,她转过头看着肖战,“我关的怎么了,拿那么多红包肯定是要付出点代价的,我就是看不惯你,不就是明星吗,都结婚有孩子了,还和别人拍吻戏床戏恶不恶心啊你,你也配结婚有孩子!”


王一博放下小面包,他也上前打了肖颖一巴掌,“怎么说话的,把我孩子关起来你想干什么?”


“我说错了吗,我说的有什么错,本来就是事实,他就是结婚了还和别人拍吻戏上床他哪里不恶心,做了还怕别人说了,他那张嘴被几个男人亲过吻过自己心里没点数吗。”


肖父打了她,“怎么跟你哥哥哥夫说话的。”


“爸?”


“你给我住嘴。”


肖母拉着肖父的胳膊,“你跟孩子计较什么?”


王一博看着肖母,“丈母娘管好你女儿的嘴,马上让她道歉。”


肖颖冷笑到,“我凭什么道歉,想要我给他道歉,做梦。”


肖战搂着小面包,小面包小脸窝在爹地怀里,小手抓着爹地的衣服,“呆滴~…”,肖战抚着他,“乖!”


“不道歉就给我滚回你的房间去。”,肖父上前去说到,“小战你妹妹说的话别往心里去,爸会教训她的!”


他看着肖战怀里的小面包,“不哭,都是你姑姑不好,外公给你红包,买糖吃!”,小面包搂着爹地,“唔~…?”


“小面包乖,外公给你红包呢!”,小面包抬着小脑袋看着他,“呆滴…”,他又看着外公,伸着小手接过红包,“蟹蟹~…外攻…”


肖战亲了亲他,“乖!”


肖母看着他们便走开了,王一博过来搂着肖战,小面包趴着爹地肩上看着爸爸,“爸爸~…”,王一博伸手摸了摸小面包,“小面包!”


肖父看着他们聊便也转身离开了,王一博搂着他们,他低头在肖战耳边呢喃着老婆,肖战抱着小面包蹭到他怀里,小面包窝在他们怀里,他抬着小脑袋看着爹地蹭爸爸,“唔…?”


小面包看着爸爸也蹭得紧,王一博哄着他们去楼下,他们从楼上下来,王一博见他抱着小面包不看路便说到,“小心脚下!”


“嗯!”,小面包抬着小脑袋看着爸爸,“唔…”,王一博摸了摸他的脸,小面包搂着爹地看着爸爸憨憨笑!


吃饭的时候没有多余的儿童筷子,小面包不会用大人的筷子他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好吃的东西,肖战看着他,“宝贝想吃什么?爹地给宝贝夹!”


小面包小手指着肉肉,“要介个…”,肖战看着小面包指着的肉夹了一小块喂到他嘴里,小面包鼓着奶膘看着爹地,“唔嗷~…”


王一博剥了几个小龙虾递到肖战面前,同时肖顷也剥了几个递给肖战,王一博抬眼看着他,什么鬼,他给我老婆剥什么虾?


肖顷看着王一博看着他,他便嘱咐着身旁的孩子好好吃饭,肖战吃了王一博给他剥的虾,小面包看着爹地伸着小手指着爸爸剥好的小龙虾,“小面包…也要~”


吃过饭后肖战给他弟弟的孩子发了红包,他们要走了肖顷看着小面包,“君一这是叔叔给你的红包,要好好吃饭,长的和你爹地一样高!”


小面包看着叔叔说道,“蟹蟹…书书~”,王一博看着,不应该和我一样搞吗?


他们走后肖父去到肖颖房间,“你知道错了吗?”


“我没错。”


“要你承认错误道歉就有那么难吗?”


“我说了我没错。”


肖母看着肖父,“够了,人都走了还找自己人不快活,再说了女儿说的有什么错,他都结婚有孩子了还有这样的工作!”


“你倒还替她说话,就因为他不是你亲生的所以你就偏袒你的孩子,你没听见她今天怎么说他哥的,我怎么会有她这样的女儿,他难得回一次家就非要弄得这么难堪?”


“我就不关心他吗?”


“你说出来的哪句话是关心他的,你又关心过他几回,你们还不如儿子关心他!”


肖顷从出生到会走路就喜欢粘着肖战,喊着要哥哥和他玩,他还说如果哥哥不是他的亲哥哥就好了,那样他长大了就能娶哥哥当媳妇了。


年少的肖战看着幼年的弟弟,“你想的美咯,你跟我可是同父异母的兄弟,想啥呢?”


“那哥哥会当别人的媳妇吗?”


“那也不一定,说不定会娶老婆呢!”


肖顷看着他点点头,“哦~!”


肖颖看着哥哥天天跟着肖战屁股后面便说到,“妈妈说了他以后会跟我们分财产的,你天天跟着他干嘛?”


“我不要,我都给哥哥。”


“你信不信我告诉妈妈听?”


肖顷看着她,“只会打小报告!”


肖父看着她们母女,“都是我的老婆孩子,怎么就差距那么大!”


肖母看着离去的肖父,“果然还忘不了他那个前妻。”


肖战他们回到家后放下小面包,小面包就满家里跑,可能是刚刚一直呆在爹地怀里太久了,肖战在后面说道,“慢点小面包!”


小面包跑到大厅就看到了好多不认识的人,他抬着小脑袋看着他们,“唔~?”


肖战在后面停着王一博停车,王一博过来了肖战便搂上他窝到他怀里,“老公~!”,王一博低头看着他,“嗯?”,肖战说着,“你以后会不会嫌弃我?”


“嗯?为什么?”


“我拍那么多吻戏,和很多人亲过,男的女的……唔~”


王一博抬起他的下巴吻上,肖战睁眼看着他,“唔~…”,王一博吻的越来越深,他才闭上了眼回应,“老公~…唔~”





哥哥家有点乱,所以不会细写!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