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晴本情·(禁止转载)

微博名:情情噢
每周二、六、日更新!
所有文章都是原创作品,文章虚构属于个人脑洞,请不要认真,勿上真人,禁止盗用,二传二改,作品不同意转载!

【博君一肖】执宠1

·执爱肖妃皇帝啵&独占盛宠肖妃赞

·我也是第一次写古装的,写不好大家不要笑哈

·很多称呼我都不知道怎么写

·胡乱瞎写的





今日王一博与他昔日倾尽所有都想换其欢心之人成亲,娶了他做侧妃,他经说过,“往后我若娶妻,便娶你做我的正妻可好?”


闻言肖战看着他,羞涩到,“好。”


“时辰已到,等不得,快去吧”,王一博父后说罢便看了看他,他起身看着各氏家族子女!


“太子你要记住,若想做未来的皇帝,必定要有强劲的后盾和依靠,即日后便到你的选妃日,北堂氏家族子女可承你正妃。”


“可是父后…”


“父后知道你喜欢战儿,可他族中早已无人,帮不到你,你若喜欢他便娶做侧妃。”


“可是儿臣只想娶他做正妃,做儿臣的正妻。”


“只要你心悦他,他心悦你,做正做侧都别无两样,又何必执着呢,听父后的!”


“儿臣只想娶他做正妻。”,说完王一博便要离开,只闻身后传来皇后的声音。


“你给我站住,我已退让至此,你若不听,他就连侧妃也别想做。”


“父后。”


“你若执意娶他为正妃,今晚便让你父皇将他赐婚出去。”


想起他父后说的话,王一博看着肖战,“肖氏…是为…侧妃…”,肖战看着他,?,侧妃?


肖战缓行礼,“谢…殿下!”


“北堂氏,是为……正妃!”


“谢殿下!”


北堂氏为太子殿下正妃,肖氏,魏氏为太子殿下侧妃。


思路到这婢女远见太子殿下来便上前行礼,“参见太子殿下!”


王一博缓步向前,他站在门外,“战儿,今日是你我成亲之日,可否许夫君见一见你…”,话未言尽,房内便熄了灯火,自从选妃日结束,他便不再见王一博。


“战儿…”,夜已深他依然站于门前,等他的战儿醒来为他开门,已许久未见他,悄悄唤他夫人,见他羞涩模样了。


次日晨间鸟鸣,肖战起身,一番梳妆穿戴后,身旁婢女相互推让着,肖战便看了看她们,“怎么了?”


“主子,太子殿下在您屋外!”


“竟如此早吗?”


“昨夜来此,便未曾回去过!”


闻言肖战便看了看时辰,“该去请安了!”


“是!”


他出门王一博便上前握上他的手,“战儿…”,肖战默默地抽回自己的手,给王一博行礼,“殿下!”


王一博看他与自己如此生疏,他再次握上肖战的手,“别要这样,好吗?”


肖战没有直视他,他抽回自己的手,“已临给太子妃请安时辰,殿下若无事,便回吧!”


“战儿…!”


王一博看着他离开,肖战来到太子妃殿外便听到众妻妾议论昨晚的事,“听说太子殿下昨晚去了肖氏那吃了闭门羹,这肖氏也太不把太子殿下放眼里了。”


“太子妃可不能惯着他了!”


“也不知怎的,太子殿下竟在他房外站了一夜都未曾离开!”


北堂墨染看着众人,“太子殿下心悦于他,这般为他也是情理之中,大家便不要在背后议论。”


肖战走入殿内微微行礼,“给太子妃请安!”


“免行,赐坐!”


“谢太子妃!”


众人看着他,“果然美艳动人,即是男子却貌胜女子,难怪太子殿下昨夜会去他那!”


请安过后肖战便回去了,天气燥热,他自小就怕热,易出汗,王一博便为他寻了凉席,还给他送了冰块,他走进肖战殿中,“战儿?”


闻言肖战起身上前欲行礼,王一博扶起他,“不必行礼,近日天气炎热,便为你寻来了凉席,夜间就寝易入睡。”


“谢殿下!”


王一博握着他的手看着他,“你可喜欢?”


“殿下送的自然喜欢!”


他看不出肖战表情上说的喜欢,以前不是这样的,“战儿…?”


肖战抽回自己的手,王一博又忙握上,婢女们看到就退了下去,王一博看着他,“不要这样,别不理我,战儿!”


“你喜欢太子妃?”


王一博忙解释道,“没有,我只喜欢你,战儿!”,肖战看着他,“你答应娶我做正妻的。”


“对不起战儿,即使不是正妃,我依然只爱你一人!”


王一博搂着他哄,“都怪夫君不好,夫人不要生气!”,肖战推着他,“谁是你夫人了!”,王一博搂着他,“你是!”


肖战抬头王一博便吻他,“唔~”,他抚着肖战的发丝,“战儿别再与夫君置气了好不好?”,肖战转过头,王一博捧着他的脸,“战儿?”


王一博只好解释那天他和他父后说的话,让肖战知道也没关系,他只要肖战能谅解他,他爱的人始终都是他一个人。


肖战看着他,王一博对他又搂又亲的,肖战是不生气了,王一博便搂起他,“你要赔我昨晚的洞房花烛夜,我要与你子孙满堂。”


“说什么,大白天的!”


“那便等晚上。”,王一博搂着他道,“战儿叫夫君!”,肖战抬眼看着他有点

羞涩道,“夫君~!”


王一博高兴的亲了亲他的脸颊唤他夫人,“夫人今夜穿上嫁衣等夫君来与你洞房可好?”


“怎如此这般诸多要求?”


“你昨夜若许我进房门,今日便不会有诸多要求,你得还我。”


“你…,还你便是!”








只能用阿令的图了😊


评论(8)

热度(213)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