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晴本情·(禁止转载)

微博名:情情噢
每周二、六、日更新!
所有文章都是原创作品,文章虚构属于个人脑洞,请不要认真,勿上真人,禁止盗用,二传二改,作品不同意转载!

【博君一肖】宠爱39(完结)

·娱乐圈里的娇夫肖肖&成熟稳重的总裁啵

·夫夫的小日常没有太复杂的娱乐圈和工作

·简单的夫夫生活是如何添加风彩的

·全属瞎编,脱离现实




“小面包回家了?”,肖战抬头就看到小面包伸着小手跟着小男孩走,“小面包?”,小面包回头看着爹地后又朝着小男孩伸着手,“唔~…”


肖战看着又叫到,“小面包?”,他走了过来搂着小面包,小面包还朝着小男孩伸着小手,他看着爹地,“要~…”


肖战看着小男孩怀里的玩具,“小面包那是哥哥的玩具,你不是有很多玩具了吗嗯?”,小面包看着小男孩,“唔~?要~”


王一博走过来看着小面包,“小面包。”,小面包抬着小脑袋看着爸爸,“唔~?”,王一博抱起他,肖战看着小男孩,“快回家吧!”


小男孩看着王一博怀里的小面包,他把自己的玩具车伸给小面包,“呐,给你。”,小面包伸着小手接过小男孩递给他的玩具车,“谢谢~锅锅…”


小男孩朝他挥挥手,“再见!”,小面包也挥着小手,“锅锅…栽件~”,肖战看着小面包,“又问人家要东西嗯?”


小面包大眼睛看着爹地,“呆呆~…”,王一博轻打了一下他的小屁股,“什么呆呆,是爹爹!”


王一博抱着小面包肖战看着他,“小面包以后不可以随便问人家要东西知道吗,想要什么就跟爸爸和爹地说嗯?”


王一博低头看着小面包,小面包看着爹地,“好~…”,肖战摸了摸他的小奶脸,“乖!”,王一博单手抱着小面包,他伸手抚了抚肖战的脸,“回家!”


肖战看着他,“好!”,小面包小手里抱着玩具大眼睛看着爹地,“呆滴~…”


肖战看了看他,“嗯?”,小面包看着爹地嘿嘿笑,肖战撩了一下他脸上的宝宝肉,“笑嗯!”


肖战挽着他老公的手,“小面包都三岁了,好像要上幼儿园了,他还那么小!”,王一博看了看小面包,“就是看起来小一点啦。”


小面包抬着小脑袋看着爸爸,“爸爸~…”,王一博低头蹭了蹭他,“小面包今年要上幼儿园了哦,可以跟很多小朋友一起玩。”


肖战看着小面包定定的看着爸爸,“唔~…”,王一博搂着他,“嗯!”,小面包伸着小手摸爸爸的脸,“爸爸~…”


回家后王妈妈便叫他们一起拍一张全家福,王妈妈和王爸爸小面包一起坐前面,肖战和王一博便站在后面,小面包站起来朝爸爸和爹地伸着小手,“呆滴~…”,肖战看着他,“小面包乖,坐下去看镜头嗯?”


王妈妈抱着小面包让他坐好,拍完全家福便到王一博和肖战小面包一起拍他们的全家福了,小面包小手扒拉着爹地,“呆滴~…”


“小面包乖!”


王一博牵着肖战的手到,“我们拍了!”,小面包看着爸爸和爹地,奶奶抱着他,“琑琑宝宝让爸爸和爹地拍一下照,一会儿琑琑再找爸爸和爹地好不好?”


小面包看着奶奶,“唔~!”,王一博拿着相机,“老婆看这里,让老公拍拍。”,肖战看着他,他拿手挡着摄像头,“干嘛怼这么近啊?”


王一博笑着说,“看得清楚啊。”,他在肖战脸上亲了一下,“笑一笑!”


拍完照肖战到微博发了一条动态,【某人总是喜欢拿着相机怼这么近的拍!】




“我以为哥哥回家过年就把我们给忘了呢,原来还记得得发照片给我们看,哼~”


“老公视角吧,你老公也敢让你发,也不怕自己的老婆被哪个色狼觊觎🌝”


“哥哥皮肤也太好了吧😳”


“老公~😍”


“他是我老公😘”


“你们没看到楼上有色狼吗🌚”


“哥哥怎么越长越年轻啊,有什么秘诀不,我也想要我的皮肤也是那种吹弹可破的🤔”


“哥哥你的娃娃呢?不晒老公和孩子吗?”


“曾经,我是一个内向腼腆的人,都不敢和别人说话。现在,我变得自信开朗了还狂,嗨,老公~!”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我好想你啊”


“老公, 老公我爱你!”


“ 好好休息啊宝,晚安,好梦!”


“早点休息呀战战[抱一抱]”


“ 老公早点休息,不要太累哦!”


“你这话是不是有语病啊?什么叫不要太累哦🌝”


“你们在说什么?大半夜的🌝”


“我可不知道🌚”


王一博洗澡完便上床楼上肖战,“老婆~”,他埋在肖战脖颈里亲,手搂上他的腰,“唔老公~”,王一博亲了一下他的脸颊,“mua~”


王一博每次上床都要这般模样搂着他亲这亲那的,王一博搂着肖战抬头看着小面包,他伸着手轻轻的摸了摸小面包的头,“倒是睡的快!”


他低头亲了亲肖战,“你为什么不睡嗯?”,肖战搂上他,“等我老公一起睡啊!”,王一博关了灯搂过肖战的腰,“睡吧宝宝!”,末了又亲了亲肖战,“晚安!”


“晚安,老公~”


回来几天了他们也休息了几天,明天就要走了,肖战抱着王一博,“老公~!”,王一博低头看着他,“嗯?”,回来这几天肖战都觉得自己懒了,“唔老公,我好懒啊,都不想回去了!”


王一博看着他,“不想工作了?”


“唔!”


“不想工作了就不做了,老公会养你和小面包!”


肖战看着他,“你养我们,那谁养我老公啊?”,王一博亲了亲他,“老公会把自己养好的!”,肖战搂着他,“嗯不好,还是要工作,不然我这么大个老公谁养!”


“等小面包长大了让他养啊笨蛋!”


“不要,我老公我要自己养。”


王一博搂着他,“好,给老婆养我,老婆对我最好了。”,肖战搂上他的脖颈,“嘿老公~”,王一博揉了揉他的后脑勺。


“好爱你怎么办!”


肖战抬头看着他,“那我下辈子还和你在一起。”


王一博吻了吻他的唇,“真的?”,肖战亲了亲他,“真的,我最爱的人就是你,我要每一世都和你在一起。”


“好,老公会每一世都去找你。”


肖战蹭着他,“老公~”


小面包抱着爹地的大腿,“呆呆~…小面包要~爸爸和呆滴…陪小面包玩~…”


肖战抱起他,“宝贝想玩什么?爹地和爸爸陪宝贝一起玩!”


小面包摸着爹地的脸,“呆呆~…”



小面包要去上幼儿园了,他们也将回归以前的工作状态,王一博接送小面包上学,肖战工作不忙就会回来陪他们,一回来一大一小就搂着抱着他蹭,一个叫老婆,一个叫呆呆,呆滴。




                                                     ——完结



琑儿图片来源vb:@没肝菜包包














评论(7)

热度(9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