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晴本情·(禁止转载)

微博名:情情噢
每周二、六、日更新!
所有文章都是原创作品,文章虚构属于个人脑洞,请不要认真,勿上真人,禁止盗用,二传二改,作品不同意转载!

【博君一肖】宠爱38

·娱乐圈里的娇夫肖肖&成熟稳重的总裁啵

·夫夫的小日常没有太复杂的娱乐圈和工作

·简单的夫夫生活是如何添加风彩的

·全属瞎编,脱离现实





小面包看着他们,“哎~?”,一群人围着小面包看,他们摸摸小面包帽子上的耳朵,又摸摸小面包屁股后面的小尾巴,“怎么有这么可爱的小孩?”


一个小男孩看着爸爸,“爸爸~我也要摸摸他…”,小男孩爸爸把他放下来,小男孩走过来看着小面包,“唔~…?”,他伸手垫脚要摸小面包头上的小耳朵,小面包看着他,“唔?”


肖战他们进来看到家里来的亲戚们都围着小面包,他看着小面包一脸懵懂的看着他们,“小面包?”,小面包听到爹地叫他便转过头,“嗯~…?”


他们都往肖战和王一博这边看,小面包小跑过来抱着他,“呆滴~…”,肖战蹲下来抱着他,“宝贝!”


“小博这是你和小战的孩子啊?长大了点哦。”


王一博看着他们,“对啊!”,说着便招呼他们随便坐,王妈妈叫着他去帮忙,留着肖战寒暄他们,他们看着肖战,“你小孩多大了?”


肖战看着接着亲戚红包的小面包说道,“三岁了!”


“你们还年轻有没有打算再要二胎?”


肖战只是笑了笑,我已经31岁了,小面包过来抱着肖战,他把怀里的红包展示出来给爹地看,肖战手指戳了戳小面包的小奶膘,“小面包得了这么多红包啊?”



他们还送小面包小礼物,小面包看着爹地嘿嘿笑,表示小面包厉害吧?


肖战看着他,“小面包有没有说谢谢呀?”,小面包点点头,“小面包…说了哦~…”


“宝贝真棒。”


小面包把他的玩具都抱了出来,都是爸爸过年时说他能拿多少就都是他的,看着来了好多小朋友小面包就抱出来和他们一起玩,“小面包…还有好多好多~玩具哦…”


肖战看着小面包在他们面前炫耀自己有好多玩具,他无奈的摸了摸头,你爸也就靠这些哄你了,还老说我竟给你买玩具,想想小面包的玩具都能找个房间堆起来了。


王一博看着亲戚们没注意他,便过来亲了亲肖战的太阳穴,肖战转过头,王一博便轻吻了他的唇,还低声的叫老婆!


肖战看着他,“忙完了?”,王一博坐到他身边,“把只是叫我帮他洗了个菜,我要帮他他还不乐意!”


小面包跑过来抬着小脑袋看着爹地,“要和水水~…”,肖战起身去给小面包接了杯水,小面包跟在爹地身后,肖战接好了低头便见小面包伸着小手,他把水给小面包说到,“慢慢喝!”


他起身又接了几杯给其他小朋友,小面包坐在沙发咬着吸管喝着水,爸爸摸了摸他的小脑袋,小面包大眼睛看着爸爸,“唔~?”


肖战见小面包抬着小脑袋看着他老公便过来抱起小面包坐在自己怀里,“你爸爸有那么好看吗?”


小面包看着肖战,“唔~…呆滴~”,肖战搂起他蹭了蹭,“嗯!”,小面包被爹地蹭得呵呵笑,他的小手摸着肖战的脸,“啊~呆滴~…”


小面包的一声尖叫所有人都看了过来,小面包还在摸着肖战的脸,王一博看着小面包在他的屁股轻拍了一下,“不要乱叫小面包!”


小面包搂着爹地看着爸爸嘿嘿的笑,肖战捏了捏小面包的宝宝肉,小面包窝在他怀里,“呆滴~…”


“宝贝~!”


小面包抬着小脑袋,“呆滴~”


“宝贝!”


“呆滴~嘿…”


“嗯!”


“呆滴~”,小面包一叫就叫个不停,肖战看着他,“叫爸爸!”,小面包看着王一博,“爸爸~嘿…”


王一博摸了摸小面包的头看着肖战,“我去看爸妈好了没有?”,肖战嗯了声小面包就看着爸爸走了。


肖战把小面包放下小面包就小跑的去追爸爸,王一博要踹菜时,小面包就抱着他的大腿,王一博低头看着他,“小面包进来干什么,去找爹地,嗯?”


小面包抬着小脑袋看着爸爸,“爸爸~…”,王妈妈过来抱起小面包,“琑琑乖,爸爸在忙知道了吗?”,小面包看着奶奶,“唔…?”


今天在肖家吃过所以肖战和小面包只是都吃了点,小面包看着爸爸,他起身伸着小手脑袋蹭着爸爸,“爸爸~抱…”,王一博看着他,“乖小面包,自己坐嗯?”


肖战伸手抚着他怕他站不稳,结果却让他很快的爬到爸爸怀里,王一博搂过他,小面包抬着小脑袋大眼睛看着爸爸,“唔?爸爸~”


他们看着王一博和小面包,“小博你们有没有打算要二胎?给君一添个弟弟妹妹的?”,王一博搂着小面包,“暂时还没有这个打算,小面包还小,但如果我老婆喜欢的话,很快就会有!”


肖战闻言看着王一博,说什么呢,这么多亲戚都在呢,没羞没臊,肖战只是笑了笑,“也没事你们还年轻过两年再要也不晚。”


王一博也只能笑了笑,他低头看着小面包,“想吃什么?”,小面包指着肉肉,“要…次肉肉~”,王一博玩笑到,“你都成小胖墩还要吃肉肉!”


小面包看着爸爸,“唔~?”,王一博喂着他,“啊~!”,小面包张着嘴巴吃着爸爸给他夹的肉肉,“嗷唔~”


王一博看着肖战,“再吃一点!”,说着他夹了点肉给肖战,如果不是亲戚在王一博都喂到他嘴里了。


吃完饭过了会儿亲戚都回去了,王一博带着肖战和小面包出去走走,王一博一样去给肖战和小面包买奶茶。


肖战坐在椅子上抬头就看到了一个小男孩,“是你啊,还记得我吗?”,小男孩点点头,他看着肖战,“哥哥的宝宝呢?”


肖战看着他,“嗯?”,肖战想了想他指的是王一博还是小面包呢?小男孩指着肖战的肚子,“就是肚子里的宝宝呀!”


肖战笑了笑他看着不远处叫了声小面包,小面包就从那边小跑过来,肖战看着小男孩,“那个就是哥哥的宝宝!”


小面包跑到爹地跟前,抬着小脑袋大眼睛看着他,“呆滴嘿~…”,小男孩看着小面包,“…他好可爱…”,肖战看着他笑了笑对着小面包说,“小面包这是哥哥哦!”


小面包看着他,“锅锅~…”,肖战笑了笑,“小面包是哥哥啦!”,小面包看着他,“锅锅嘿~…”,肖战看着小面包真是一点也不认生,真怕哪一天别人拿个小玩具就把他的宝贝骗走了!


肖战看着小面包,“想跟哥哥玩吗?”,小面包看着小男孩,“好呀~…”,肖战看着小面包跟小男孩一起玩,他们面对面低着头玩着小男孩的玩具。


小面包头上立着两个小耳朵,和屁股翘着一个小尾巴,跟个小熊一样,叫什么来着,熊孩子?王一博这时已经来到肖战身边坐下,他看着肖战,“在想什么?”


肖战看着王一博靠到他怀里,“老公你还想要宝宝啊?”,王一博搂着他,“不要也没关系,我们还有小面包,我也不想你那么辛苦!”,王一博吻了吻他的额间,靠着肖战的发顶。


王一博把奶茶插上吸管递给肖战,“暖的,喝点!”,肖战没有接过他手里的奶茶,“你喝,我最近都胖6斤了!”


“那就说明这年没有白过!”








评论(4)

热度(63)